第2章 天塌了(第4页)
我随便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站定,然后打开私聊窗口,把坐标发给了苏婉儿。
桃之夭夭:来了来了~
过了大概十几秒,远处出现了一个骑着祥瑞的身影。
我二话不说,直接对她发起了插旗申请。
旁边传来苏婉儿的声音:“这么急着挨打吗?”
“废话少说,接不接?”
“好好好,接了接了。”
5、4、3、2、1——
开打!
我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
我盯着苏婉儿头顶的血量少一大截
我愣了一下。
这伤害……好像有点高?
我的眼睛越睁越大,心跳开始加速。
她的血条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这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等一下!”
“重赛重赛!我忘记换装备和内功了!”
“想什么呢!”我根本不理会她的求饶“战场上哪有重赛的!”
“陆源你!——”
苏婉儿急得声音都变调了
很快她的血条就见底了。
“YES!!!”
赢了!我居然赢了她的橙武号!
虽然是趁她没带对装备,但赢了就是赢了!这可是我认识她这么多年以来,为数不多的能赢她的时刻!
我转过头,看向旁边座位上的苏婉儿。
她正瞪着屏幕,一脸的难以置信。那双杏眼睁得圆圆的,嘴唇微微张着
“你也不行啊,苏婉儿。”
“我还以为你多厉害呢,结果就这?”
“你——”她转过头来瞪我,眼神里冒着火,“你这,不算数!再来一局!”
“哎呀,愿赌服输嘛,”我学着她平时说话的语气“怎么,苏大小姐输不起吗~?”
“你——”
她的脸涨得通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别的什么。她张了张嘴,想反驳,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恶狠狠地盯着我。
我心情大好,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她的头发软软的,滑滑的,触感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苏婉儿明显愣了一下,大概是没想到我会做出这种动作。她的眼睛微微睁大,该死的被摸头了。
“行了行了,别闹了,”我收回手,假装一副大人有大量的样子,“走,吃饭去。今天你请客,别忘了。”
“……哼。”
我看着她那副又气又无奈的表情,心里的舒爽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这三个月被她耍得团团转的憋屈感,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一点点的发泄。
网吧外面阳光正烈,我眯着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然后开始在脑子里盘算着一会儿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