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天塌了(第3页)
她掏出手机,“滴”的一声扫了付款码。
“这单我请了,”她收起手机,从店员手里接过两杯奶茶,把那杯四季春玛奇朵塞进我手里,“就当是迟到一个小时的赔礼。”
我低头看着手里的奶茶杯,杯壁上凝着细细的水珠,触感冰凉。
“……哦。”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苏婉儿喝了一口她的珍珠奶茶,满意地眯起眼睛:“唔~味道还行”
我用吸管搅了搅杯子里的冰块,吸了一口。茶香和奶香在舌尖蔓延开来,甜度刚刚好。
“怎么样?”
“还行吧。”
“切,明明喝得很开心的样子。”她翻了个白眼,转身往店外走。
我跟在她身后,手里捧着奶茶,心情莫名其妙地平复了一些。
“时间不早了,”苏婉儿走在前面,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差不多该考虑午餐了。你想吃什么?”
“随便吧。”我漫不经心地说。
“随便可没有这家店哦。”
“那你说吃什么。”
“唔……”她歪着头想了想,突然转过身来“要不这样吧,老规矩?”
老规矩。
我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她说的是什么。
“怎么说?”我问,“怎么个比法?”
“逆水寒插旗单挑,”她一字一顿地说,“谁输了谁包今天的饭钱。”
我的眉头皱了起来。
以她那个橙武大号打我这个平民号不是随便打?
输定了。
绝对输定了。
这根本不是公平对决,这是单方面的碾压。
可我的嘴巴偏偏不听大脑的指挥。
“谁怕谁!”
“来来!”
“好啊,”她笑得格外灿烂,“那一言为定,不许反悔哦~宝宝~”
我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暴走。
完了。
今天这顿饭的钱,肯定是我出了。
但是没关系,不就是一顿饭的钱嘛。气势不能输
我一边这么安慰自己,一边跟着苏婉儿往网吧走。
来到商场里的“冰点网咖”
我和苏婉儿推门进去,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夹杂着键盘声和鼠标点击声
“两台机,开三个小时。”苏婉儿熟练地对前台小哥说,掏出手机扫了码。
我们挑了两台相邻的电脑坐下,我登陆上我的账号,熟悉的游戏界面在屏幕上展开。
画面里,我那个穿着一身普普通通6元时装的神相站在虹桥上,周围是来来往往的其他玩家。
我打开地图,传送到了演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