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姐姐她不是好人呀(第3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萧思曦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却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

在食堂吃饭时,同事小周端着餐盘坐到对面压低声音说:“萧姐,门口有人找你,昨天开豪车那个今天又来了。”

萧思曦筷子没停,但只想徒手把筷子捏碎,如把纪瑾捏碎,“让她等着。”

“我看她还拎了个保温桶,看着挺沉的。”

“唉,她是你妹妹吗,对你真好呀。”

“她是我仇人。”

萧思曦把最后一口饭扒完,喝了口汤,又坐了一会儿才起身。

走到门口的时候看见纪瑾站在旋转门外面,保温桶抱在怀里,跟抱个宝贝似的。

风衣被午间的风吹得微微晃动,头发也吹乱了几缕,她抬手别到耳后,动作不紧不慢。

“午饭。”纪瑾把保温桶往前递,“糖醋排骨,蒜蓉西兰花,米饭在下面那层。”

“我吃过了。”萧思曦双手摊开说道

但纪瑾仍旧执拗“那留着晚上吃。”

萧思曦看着那个保温桶。不锈钢的,银色外壳一看容量就不小。她想起早餐那个没人碰的纸袋,不知道最后是纪瑾自己吃了还是扔了。

“你天天这样不累吗?”

萧思曦发自内心的询问,她是真的想知道,纪瑾现在一直跟在她身边有什么意义呢?

“跟在你身边不累的。”纪瑾低垂着眼眸。

萧思曦打了个响指“你还要我说多少遍,我累啊大姐,你不累我累。”

纪瑾沉默了一会儿,保温桶还举在半空,丝毫没有要收回去的意思。

她的表情很平静,但抱着保温桶的手指收紧了一点。

“你过渡期结束,是不是还要回那里?”

她用更加低落的情绪说道。

萧思曦没想她会突然问这个,疑惑的嗯了一声。

“姐姐,那你什么时候走。”

“手续办完就走,个把月。”

纪瑾拎着保温桶稍稍往下沉了沉,不多时便又稳住了。

她点了下头,像是在确认一件早就猜到但一直不想问的事。良久她低下头把保温桶放在花坛边沿上,动作很轻。

“那这一个月我送我的,姐姐你不吃也行,但我还是要送。”

她说完转身便往停车场走,走了几步又停下,转头道

“姐姐,以后我就自己看着带。”

萧思曦站在门口,看着纪瑾的背影,米白色风衣在秋风里翻卷,她拉开车门坐进去,没急着发动,而是在驾驶座上待了好一会儿。

隔着挡风玻璃看不清她的表情,只能看见她抬手揉了揉眉心。

萧思曦弯腰把花坛上的保温桶拎起来,回了办公室。

下午的班过得慢,四点多的时候阮意发消息来,问晚上有没有空,说上次那家糖水店出了新品想一起去尝尝。

萧思曦看着这条消息,打了两个字又删掉,来来回回好几次。

最后回了句:行,几点。

“七点,糖水店。”

她锁了屏幕,把手机扣在桌上,保温桶立在工位角落,还没打开过。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