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牧狐狸 枪软(第2页)
603L:干嘛突然发刀子。[流泪]
604L:意难平。。
605L:杀我别用台柱刀。[流泪]
606L:他说“如果可以,我不会走,我会做BTB训练室最后关灯的那个人。”所以他其实是不想走的对吧,他也舍不得的对不对。但他一直觉得他才是那个可有可无的存在,是“毒瘤”,看到团队有了其他选择甘愿退出……
607L:萝卜说他就是为了台柱才坚持到今天的,因为台柱跟他说过,相信他可以做好指挥这个位置,他的指挥不比任何人差。萝卜突然想走也是知道了管理层想让台柱转指挥。他们明明都那么好,为什么要散啊。[大哭]
608L:因为豪门横刀夺爱。
609L:命运吧。
610L:Yucca冠军粉,看着他一路从年少成名走到宠辱不惊,不觉得他转会去DMG是一件坏事。很多人都只关注他在赛场闪光的一面,作为B队队长威风的一面,但不知道吧,他其实一点也不想当这个队长。
——————
824L(楼主):还杠?说了没抬就是没抬,要抬了豪门绝对不买了。
825L(楼主):豪门接触河马哥可比台柱早多了,是姓孔的一直压着才没爆出来。而且以姓孔的那德行,那得瞒得死死的,河马哥自己都不见得知道豪门来接触过。记得当初牧爹没续约挂热搜的事不?估计是为了跟河马哥接触,毕竟自由人不踩高压线。
826L(楼主):有牧爹和陈教这层关系在,这赛季豪门倾家荡产也得签来河马哥,你猜B队要是把价抬到2k往上,豪门还敢不敢买。。。
827L:复神愁下家?兄弟别太搞笑啊?他要不知道豪门来接触早去别家了吧,还等得到牧爹联系?
828L:没懂,为什么买Hippo还得先接触kzh???买方管理层不能直接和选手本人谈的吗?
829L(楼主):这不明摆着?他Hippo什么人?肯定有队要啊。合同是到期了,问题他经纪约还在孔智辉手里。什么意思?意思是你从MPG买回来个职业通天代,或者说从MPG那无偿租借来个打手,他只能给你带来成绩,因为全平台的商业价值都得进孔智辉的口袋。没有队买人不会考虑商业价值,尤其像Hippo那样的明星选手。
830L(楼主):这下明白了不?买Hippo=买Hippo的经纪约。就算你越过孔智辉先去联系他了,那到最后不还是得跟孔智辉谈?
831L(楼主):再说了,买Hippo也不是光花钱就行的,孔智辉就是不放人怎么办?他就要价几个亿你能怎么办?幸亏孔智辉只想要钱,他留Hippo没用,正好豪门来当冤大头他能狠宰一顿。这事儿属于灰色地带,只要他要价别太过分,估计都不用Meer出面,豪门能直接把经纪约买过来,闹成这样肯定是价格没谈拢。
832L(楼主):唐礼办事儿是真漂亮,你不仁休怪我不义,让Meer私下接触,得到消息之后愣是把这事儿捅给组委会了。(其实不接触也行,对复神来说其他队能和牧爹陈教在的队比?完全没有可比性好吧。但唐礼就是图稳啊,太稳了,一点差错不出。)
833L(楼主):这里得说明一下,OND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是规定了经纪约的年限的,签几年合同就签几年经纪约。阴阳合同是被孔智辉玩明白了哈。由组委会出面判定,那经纪约就算作废了(白送给豪门),Hippo自由人进来,转会费直接给他本人,价格只高不低吧,Meer肯定帮他谈过了。
834L(楼主):不过豪门为什么又拿阴阳合同打官司我确实不清楚,可能中间出了别的事?按理说这事儿在组委会判定之后就算解决了。。。
835L:精彩,精彩。
836L:没想到现在还能吃上转会期的瓜。[偷笑][偷笑]
837L:然而b队为什么变阵还是不知道。。。台柱实惨。
838L:这还不明显?因为S5夺冠之后一直打老一套,换汤不换药,下坡路走了两年b队啃不动老本了。
839L:早该变阵了,台柱不走b队就别想出成绩。[偷笑]
840L: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没台柱b队早他妈成二三线了,你猜豪门为什么抢着要他?
841L:就事论事而已,看看现在的b队,再看看现在的豪门?
842L:6。top3突破能被你黑成这样,云姐能不能死一死啊。[可爱]
843L:Yucca今年rating再创新低,由此可见前几年风刮得有多大了,真的,不要尬吹,他也就在ocl能顶,你把他放在ogc上比一比呢?还top3,他能进top10就不错了。
844L:哥们,,评价一个选手不能只看数据的。只能说不是台柱不想拿好看的数据,是DMG的战术安排让他没法把数据打得很好看。
845L:第一句确实,但第二句恕不能苟同。豪门一个彻头彻尾的主狙队都开始打双突破了,你说他们战术安排没法让台柱做数据?这不搞笑呢吗?现在就是给他资源他都c不过河马哥,上一把他甚至c不过牧一刀,一个拿ak的突破c不过拿喷子拿吹风机的指挥,这什么水平?不想多说。
846L:小迷妹别洗了,还突破位top3?我真笑了,Yucca这赛季也就打ogi的时候c,但是重组初期突破数据好这不很正常?别搞饭圈那一套,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当然你要只看颜值那他甚至是突破位top1。
847L:什么台柱?批注!
848L:批注![狗叼玫瑰]
849L:好好好,这么玩是吧,超神叫台柱超鬼叫批注?[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