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2章 牧狐狸 枪软(第1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327L(楼主):???

328L(楼主):吃个饭的工夫都能撕起来,不想引战,撕自删。

329L:皮下偷哥粉?这么帮着偷哥说话,偷哥是你老子啊?

330L:偷哥还把4TO当傻子耍呢,抬上大名单就解约,原来玩票是某集团太子爷基操嘻嘻嘻嘻嘻。

331L:问问解约真假。

332L(楼主):。。。别尬黑,之前官博不都澄清了吗?他才18,S7那会儿未成年,刚抬上大名单就因为宝宝锁殉了。。。而且说句不好听的,他要是S7在4TO出道了,估计现在都出名了,哪还能因为在豪门输韩狗被串子喷全家不得好死啊。。

333L:可是就算少爷空降了,豪门也没理由放小卓吧?

334L(楼主):豪门有了更好的选择当然没必要抓着小卓不放啊,不要说为了打双狙,他陈山又不是傻逼,双狙要是真能打豪门绝对早打了,还轮得着你放马后炮?但我也听说豪门立马放小卓走的原因是确定了台柱要来。

335L(楼主):他们既然想围绕牧爹重组建队,那班底就不能太差。别忘了上赛季在豪门打突破的人是谁,能和他同一档次的突破奶越算一个,可人俩才是4TO正儿八经的双突破,不可能刚回去一个又把另一个卖了吧?MPG的冠军班子算一个,可惜退役了。Lion的删除哥也算,但人都结婚了打完这赛季就退役豪门挖来也不现实。

336L:确实,台柱真的挺完美了,正好补了九月哥回4TO的空档,再签来复神,豪门这赛季的阵容强度一点儿也不比上赛季限定组差吧。

337L:甚至比限定组强。

338L:牧爹和幼稚哥是相爱相杀,和复神才是天造地设。

339L:tl牛啊。

340L:光想想就知道台柱能有多难买了,B队命根子。还有复神,跟姓孔的扯皮更难。tl牛的。

341L:tl是?

342L:唐礼,豪门经理。

343L:看这帖子之前我还以为他只会营销。。。[擦汗]

344L:我也是。

345L:同。

346L:同。

——————

589L(楼主):唐礼?聊聊也行,有件事可以一起聊聊。

590L(楼主):他是货真价实的高材生,A大新闻和英语双学位。网上有些梗烂是烂,你当是他不会写好的?我告诉你,烂梗都是故意写给你看的。。制造槽点而已。。

591L(楼主):当然了,你要以为他只会营销那你可大错特错了,他是真人精,比吕子安圆滑得多。S2我就说过吕子安不适合带OND的队,他眼里容不下沙子,不然S3能因为一个打假赛的就闹成停赛十天?

592L:太同意楼主的说法了。真不至于,就因为半路抬上去个打假赛的就停赛?不能先把世界赛打完?

593L:完全不懂lza当时的脑回路,发个声明撇清关系不就行了?比赛能照打,奖金能照拿,结果因为一个打假赛的全队白干我也是服了。

594L:。。。大哥,你以为受到牵扯的就只有一个假赛哥?别傻了,我不信管理层和赛训组完全不知情。

595L:点了。豪门s3除了选手全员烂人,lza勉强算个人。[偷笑]

596L:说先打完比赛的要么是年纪小不了解情况,要么是希望假赛哥复出的法外狂徒吧。[玫瑰]

597L:来来来,说先打完比赛的过来,就问教练带头菠菜怎么打?

598L:楼主能聊聊假赛哥不?

599L(楼主):豪门S3不是单纯的假赛,多了没法说,体谅下。

600L:一路看过来的,感谢老哥分享。想知道豪门签台柱花了多少?大眼仔爆料说B队猛抬到了2k?

601L(楼主):有一说一,真没抬。真的,这话我就敢放在这,抬了我明天出门被车撞。B队事儿办的虽然臭,但他们对台柱也是真可以了。

602L:Yucca选手勇敢飞吧,累了就回家……[流泪][流泪]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