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回北城见母亲(第2页)
他们是下午上的火车,次日上午到的北城站。
温蕎睡了一路,沈寄川不放心她,硬是撑了一晚上没睡觉。
第二天早上人看著都憔悴了,下巴冒了青茬鬍鬚。
“你怎么一晚上没睡啊?我没事儿的,我都跟你说了,你还不放心我啊。”
沈寄川只是握了下温蕎的手,隨后鬆开放下。
“我肯定不放心你,你怀的不是一个孩子,是三个啊。稍有不慎,我会后悔一辈子。”
“不过是一晚上没睡觉,对我而言,不算太难。”
“走吧,先下车,我让人来接。”
沈寄川跟温蕎说著话下了车,走到出站口位置。
大老远就看到了早就在这里等著的司机李强。
“先生,这边……。”
沈寄川出了站口把手上的手提箱给了李强。
他立刻护著身边的温蕎。
嘴里说著,慢点,不著急。
等上了车后,李强发动车子,“先生,是要去医院,还是直接回家?”
“先去医院。”
沈寄川说完看了下温蕎。
“先去医院看你妈妈,问过医生要是能转院,我们立刻办转院。”
温蕎嗯了声。
她心里却是想著,如何帮母亲还击过去……
到了医院后看到病床上昏睡的吕雅芝,温蕎的双腿一软,差点没站稳,沈寄川一把扶住了温蕎。
“妈,妈,我是小蕎,我回来了……。”
吕雅芝住的病房是吴军长给开的贵宾病房,门外还有个人守著,温蕎说了自己是吕雅芝女士的女儿。
门外的人才放他们进来。
陷入昏迷的吕雅芝在昨天深夜醒来过一次,只是短暂的一次,又昏睡过去了。
突然听到有人哭著喊自己,昏昏沉沉的吕雅芝,晃晃悠悠的睁开眼。
还不太確定眼前的人就是女儿温蕎。
吕雅芝喃喃的喊,“小蕎,小蕎啊,妈妈要是走了,你就剩自己一个人了,妈妈不放心你啊。”
“小蕎,妈妈做了个梦,妈妈梦到你没了,妈妈的心好痛啊。”
没靠近过来的人,只看到吕雅芝嘴角张张合合的像是在说什么,但却听不真切。
只有趴在吕雅芝身边的温蕎,她听到了妈妈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