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第1页)
可能你不想要这样做,你也不准备这样做,只是觉得可以,是不是这样呢?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去面对,这样说,是不是更合适一点!好像是这样,可是却不知道这样说是否还是你能够接受的事情。或者说,如果真的就是,你还是否能够接受,这样说能明白吗?还是你真的需要时间,你需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告诉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办,这样是不是最合适的。也许是吧!可是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也就能明白了。那还是一样没有办法,你也不知道怎么去做,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是这样吧?可能是,也可能不是,说来说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怎么办?每次这样想起来的时候,也总是会觉得难道一定要这样吗?那么,你为什么不去想想,你可以不这样去做,可不可以换一种方式去做。如果可以,如果不可以,这又应当怎么说,这又应当怎么去做,你真的能够想明白吗?既然想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去想,既然想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这样去做。如果你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就这样一直下去,会变成什么样?你是否还是真的了解了,如果不是呢?你还能怎么做,还能怎么说,如果不是,如果是,都是这样。很烦,很懒,也很清楚,可是自己就是不愿意承认,也不想要去承认什么?是不是这样?对你来说,还有什么是重要的,还有什么是不重要的,你真的分得清楚吗?还是你真的都是那么了解的呢?其实都不是,只是你自己不愿意去做,更不愿意去接受,也不想要去接受,只是这样。那还有什么可说的,那还有什么可做的,都没有,就这样,可以吗?如果你认为可以,那你就这样认为,当然这还是你以为的,也只是这样。剩下的于你而言,已经不重要了,却还是想着要这样。或许你已经很累了,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去做,一定要这样去想?真的能想明白吗?还是真的能够看明白,既然都不是,既然也都不需要那就这样吧!无论你是否能够接受,无论你是否能够明白,都应该懂得,都应该接受。这才是最好的回答,这才是最好的方式,也只能这样,那就慢慢来吧!你能不能接受,你能不能面对,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你也只能这样想,你也只能这样看,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明白的。这样说,你也许就不会觉得失去方向,也许就不会觉得很陌生了吧!慢慢来,你也才会知道,这是为什么,慢慢说,你也才能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去做?既然这样,给自己一点勇气,给自己一点时间,告诉自己你能不能去做,你能不能去说?或许可以了,只是你需要时间吧,有时候,时间能解决不少问题。可是你却偏偏还是这样去想,这又是为了什么?原因,借口,理由,都有,也都没有,全都是找给你自己的,请问,你真的能接受,你不累吗?:()为什么一定要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