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第1页)
有没有这样想过,可能是根本就没有想过吧,这样说可以吗?其实,你觉得这样说是可以的,也是没有问题的。可是,你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你还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许真的这样说了,你心里面还是会很难受的吧!这样说,是不是觉得让你有点伤感,甚至是有一点失落。可是,这不是问题嘛?这就是问题,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吧,这样说,或许更好一点。一直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也只是觉得这样是可以的。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不能接受,愿不愿意接受,对不对?真的是这样的时候,心里面还是会有一点接受不了的。真的这样说了,也许,心里面就会好很多,可是,怎么办?还是一样什么都无法接受,当你真的改变的时候,你才能够明白,原来还可以这样。这是你自己想的,那么你有没有真的做错过什么,甚至是说你做了,等于没做。有没有过这种情况,也许你真的有过这样的情况。可是,最后你都接受了吗?还是,一样,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继续下去。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想来想去,这样也是最好的回答了。凡事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想必,有些事情你也就能想明白了。如果你做所有的事情,都从别人的身上找原因,那你还不如不去做。或许这样说,你心里面不能接受,可是你要知道的是,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吗?也许,你觉得这样做,对你来讲多少有点委屈,可是,你觉得你一定做的就没有问题嘛?或许,这样说,心里面不好受,可是你要知道,不管你去做什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挺好。这样你可以知道的更多,你也会明白的更多。但是,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接受,觉得这是不对的。那么,试问一下,哪有那么多的对与错,只不过是立场角度不同罢了。当你和家人之间,为了一件小事争辩的时候,那还能叫家吗?对不对?是不是这样,你很:()为什么一定要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