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可爱的我舍不得揍(第2页)
(夜紫璃顿了顿,自己从来不希望别人碰自己,但是苏樱棉碰她却没那么反感忽然她又嗅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像是那天晚上的香气,但她没多想)你…
(苏樱棉接着说)姐姐,我是那天找你问路的,你还记得我吗,姐姐你看这件事完全怪她碎嘴,她不该议论你的,让她给你道个歉好吗(亮亮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她)
(说来也怪一向执意做一件事绝不反悔的夜紫璃,被苏樱棉这么一看真的动摇了)
夜紫璃:算了(收回异能)
乐璃:哎夜姐,就这么算了?你不能只听那个小丫头说的话,那个臭美姐刚才还那么说你,你要是不忍心,那我来(撸起袖子)
(颖奕拉住乐璃小声说)乐璃,夜姐不想把事闹太大,听夜姐的
乐璃:(看了看夜姐)那这件事就算了(朝楹莹说)给夜姐道歉,以后再让老子听见这类话,你就是老子打的第一个女生,听见了没
(楹莹吓得哆嗦了一下,随后颤颤开口)知道了……以后不说了,对…对不起夜姐
(苏樱棉看着楹莹那副活该样,心里乐开了花随后开口)谢谢姐姐,你真是识大体
(夜紫璃轻轻笑了一声,仿佛看穿了苏樱棉一切小心思,忽然靠近苏樱棉,少了平时几分冷漠)小朋友,她那么对你,你还这样,我是不是该说你识大体?
(苏樱棉下意识往后靠了靠)姐姐说笑了,你看我们都是一个年级的,事闹大了双方多难堪呀
“罢了”(随后朝暖冬说)“管好你们班的人,再次再听见,我不知道我可能还会做什么让人难堪的事”(转身走了)
-------------------
暖冬:我去,夜姐这气场太可怕了(朝楹莹说)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晓晓还沉浸在刚才的场景中,还没缓过来)
(苏樱棉拍了拍晓晓)晓晓?你还好吗?
晓晓:樱…樱棉,你刚才拉紫璃姐了?!
(苏樱棉有些疑惑)怎么了?有问题吗
晓晓:之前碰紫璃姐的,被紫璃姐当场折了一个胳膊但你刚才碰她,她竟然没反应!?
(苏樱棉笑了笑,带点玩趣的语气说)大概可能因为我是女生吧,还是,比较可爱的女生,夜姐姐肯定跟可爱的女生不计较呀
暖冬:是啊我们棉棉最可爱了
(夏彦这时候回教室听见这句话)暖暖,说谁可爱了,我不可爱吗?
暖冬:可爱可爱,都可爱
夏彦:刚发生什么事了?…………
————————————————
(出来之后乐璃终于忍不住了)夜姐,刚才那个小丫头拉你,你竟然不揍她?!
颖奕:是啊夜姐,我刚也想问,之前乐璃不小心碰你,你差点把他揍进医院了,还有之前一个人故意摸你,你当场废了他一条手但今天那个女孩碰你……
(夜紫璃淡淡开口)我也不知道,我能因为她可爱舍不得吧
(乐璃听到这句话差点绊倒)
乐璃:c(转头小声朝颖奕说)颖奕姐~你觉得我可爱吗(朝她挤眉弄眼)
(喝水的颖奕差点把水吐出来)你得了吧,像鬼,还可爱呢
乐璃:你怎么可以酱紫说呢,太伤人心的啦
颖奕:行了别恶心了,(转头问夜紫璃)夜姐,这次比赛你参加吗
夜紫璃:这次比赛转校生应该可以参加吧
颖奕:参加呀,怎么了夜姐,你不想参加,不想的话这次就…“去”(夜紫璃打断了她说的话)
什么?(乐璃再一次大吃一惊)
夜紫璃:好好准备别瞎想有的没的
(第二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