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中小
医务室有点说法(第7页)
我怕漏了羊只,便没睁眼,装作正熟睡的样子。随后隔帘又合上了。
大概是,杨大夫在确认我这个疑似多动症的成年人,有没有好好躺着。
然后,隔帘后传来了杨大夫和一个男生的聊天声。
很模糊,勉强能听到,应该隔了一段距离。
杨大夫:“有什么事?”
男生:“哥,我只是想见见你。”
杨大夫:“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来找我了。”
男生:“你就一点不喜欢我?”
杨大夫:“不喜欢,我们不可能。”
男生:“为什么?昨晚我们不是挺好的吗?”
杨大夫:“你闭嘴……”
他们声音越发小,后面说了什么我几乎没听清了。
所以,这两人原来不清白啊?
我悄悄起身,往隔帘那边挪了挪,又听到几句。
男生:“那我晚上还去喝酒,喝到不省人事,到大街上睡觉。”
杨大夫:“你敢!”
男生:“哥,我喜欢你。”
男生:“我不想只和你当p友。”
“我靠……”我没忍住,出了声,声音很小,但应该被发现了。
因为隔帘后彻底没了声音。
过了好一会儿,杨大夫插着兜,像尊冰雕一样走进来。
寒气逼人。
杨大夫:“都听到了?”
我点点头,没敢吭声。
杨大夫:“可以保密吗?”
我点点头,依旧没敢吭声。
杨大夫:“好,我也会继续为你们保密。”
我点点头。
……嗯?
“什么?”我一头雾水,满脸问号。
他脸色瞬间变了,唇边勾起一抹浅笑,俯身在我耳边说:“昨天的事我装傻了,我希望你也能说到做到。”
说完又恢复了冰冷的神情。
他捡起我掉下一半的被子,给我盖好,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出去了。
良久,我才找回思绪。
这医务室,我能少来就少来吧……
这杨大夫,我能少见就少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