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是白鷺不是白露(第2页)
“鬼屋就做恐怖餐厅那个方向吧!”
“不行,恐怖餐厅对厨艺有要求,我们班能煮熟泡麵的人都没几个……”
“要不就做废校医院方向的?”
“废校医院得需要那种很恐怖的遗体吧?谁来演?”
“把刚才从后门溜进来的死鱼眼林夜按桌上不就行了?他现在脸色就很像遗体。”
?
被cue到的林夜下意识抬头看去,並对著声音方向报以今天最大幅度的不礼貌微笑。
但眼皮实在太重,笑到一半就放弃了。
算了,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
“呀哈嘍——”
懒洋洋的声音从旁边飘来。
林夜费力地把脸偏了九十度,正好对上同样趴在桌上的友人a。
对方隨手推过来一罐还冒著冷气的黑咖啡,脸上写满麻木。
“死鱼眼,还知道回来啊?”
“班里什么情况?”
林夜接过咖啡,又习惯性地撇了眼他胸牌,果然没戴。
“鬼屋嘛,咱们班的金秋祭摊位。”
“……怎么就鬼屋了?”
“嗯……你请假的这几天,f班经歷了什么我懒得讲。”
似乎经歷了什么並不民主的选举,友人a默默打开咖啡喝了一口,又朝著林夜做了个乾杯的手势:
“总之,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林夜还想睡觉,便把咖啡放在手旁没有打开,又看向教室里那群本来就就和鬼差不多的同学们。
“所以,像咱f班这样的生物多样性观察基地,做鬼屋,直接把教室原样对外开放不就行了?”
“嗯……”友人a认真想了想,“你这个人,讲话是真的一点都不给自己留退路。”
“我只陈述事实。”
“……也对。”
两人同时誒嘿一声,又非常有默契地把脸重新埋回手臂。
“睡吧——”“——睡。”
林夜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太好了。
就算自己不在,这群没救的npc们也依然在好好过著没救的日常。
这就是他追求的平静。
砰——!
教室门口传来一声暴喝:
“都回座位!回座位!五分钟班会!”
怎么又来!
他不情不愿地睁开一条缝,视线朦朦朧朧地投向讲台。
班导的身后,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娇小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