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双更番外空调font colorred番外font(第1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奉上不负责的短打小番外一枚,与正文无关,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发言人有部分是大家熟悉的人,部分只是不会出场的路人,欢迎猜猜看他们的身份~

#ooc了就当是路人><

【主题:关于据点空调温度设置的调查】

发帖人:三层外套

如题。最近应该陆陆续续有在开空调了,你们常去的据点空调都开多少度?我这边有人永远调18度,我快冻死了。想看看是我太怕冷还是大家都觉得冷。

——

2L|Paper

18度???那是冷库吧。

3L|团子

22度,很舒适。这才是人类该待的温度。

4L|老花镜

26度。年纪大了关节受不了,年轻人不懂这种痛,老了就知道了。

5L|靶场钉子户

如果是刚刚训练完的时候,18度刚刚好。再低两度也没问题。

6L|Freedom

18度是某个据点的习惯吧。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了。

7L|团子

楼上请你展开讲讲,但如果你不敢展开我也理解。

8L|Freedom

楼上激将法水平太差了吧。而且6楼已经消失了。

9L|只是路过

被吓跑了。正常。

10L|凤尾蝶

你们这群怂货。我直说了,三号据点那个空调,每次去都冻得直哆嗦。但没人敢调。

11L|团子

勇士啊。为你默哀。还在吗?

12L|凤尾蝶

还在。我只是说没人敢调,没说我要去调。

13L|Paper

求生欲极强。

14L|Curiosity_Killed

18度确实冷。去那里前建议多带一件外套,不要试图调温度了。

15L|Freedom

说真的,楼上是不是也常去那个据点?不然怎么是一副过来人的语气。

16L|Curiosity_Killed

不是。最近非必要条件下,我选择远程办公。

17L|靶场钉子户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