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中小
双更番外空调font colorred番外font(第1页)
#奉上不负责的短打小番外一枚,与正文无关,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发言人有部分是大家熟悉的人,部分只是不会出场的路人,欢迎猜猜看他们的身份~
#ooc了就当是路人><
【主题:关于据点空调温度设置的调查】
发帖人:三层外套
如题。最近应该陆陆续续有在开空调了,你们常去的据点空调都开多少度?我这边有人永远调18度,我快冻死了。想看看是我太怕冷还是大家都觉得冷。
——
2L|Paper
18度???那是冷库吧。
3L|团子
22度,很舒适。这才是人类该待的温度。
4L|老花镜
26度。年纪大了关节受不了,年轻人不懂这种痛,老了就知道了。
5L|靶场钉子户
如果是刚刚训练完的时候,18度刚刚好。再低两度也没问题。
6L|Freedom
18度是某个据点的习惯吧。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了。
7L|团子
楼上请你展开讲讲,但如果你不敢展开我也理解。
8L|Freedom
楼上激将法水平太差了吧。而且6楼已经消失了。
9L|只是路过
被吓跑了。正常。
10L|凤尾蝶
你们这群怂货。我直说了,三号据点那个空调,每次去都冻得直哆嗦。但没人敢调。
11L|团子
勇士啊。为你默哀。还在吗?
12L|凤尾蝶
还在。我只是说没人敢调,没说我要去调。
13L|Paper
求生欲极强。
14L|Curiosity_Killed
18度确实冷。去那里前建议多带一件外套,不要试图调温度了。
15L|Freedom
说真的,楼上是不是也常去那个据点?不然怎么是一副过来人的语气。
16L|Curiosity_Killed
不是。最近非必要条件下,我选择远程办公。
17L|靶场钉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