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越界6(第4页)
门外传来夏鲤的声音,他猛地坐起来手忙脚乱地整理衣襟,抹掉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的眼泪,挤出一个笑来。“阿姐,你怎么来了?”
夏鲤推门而进,手里拿着根白玉簪,簪头的玉兰花在她指尖晃动。她今日没有束髻,只用根素簪挽着——明明雕工那样粗糙,可却是她日日不离身的珍宝。
她进来便看见弟弟双眼通红,额发都湿漉漉贴在眼角。一看就真的是哭过,偏偏此刻还挂着笑。她怎么看得夏屿咽下委屈,连忙走过去,弯下腰去看他的脸,手指覆在他的脸颊,还能摸到湿意。
“这是怎么了?”
夏屿听到姐姐的声音吸了吸鼻子,别过脸,把又涌出来的泪意憋了回去。“没什么…”
“真的?莫要骗姐姐。”
“……阿姐,你喜欢这根簪子吗?”夏屿生硬地转移了话题,指着夏鲤手中那根白玉簪。
“这个嘛…听说是阿屿买给我的,自然喜欢。”
夏屿心情好上不少,但泪水却还有点憋不住,姐姐越对他好,他就越舍不得,想到姐姐若真有一日嫁人,他大约是会抑郁终生。
夏鲤见他还更想哭了,有些心慌,这是怎么了,怎得说好话哄,还更难过了?
她握住夏屿的双手,坐到他的身旁,轻声道:“这是怎么了?是谁欺负我的好阿屿了。告诉我,我替你出气。”
夏屿抬起眼,对上姐姐那双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黑眸,她的眼睛那样温柔,温柔得让他那颗酸胀的心更加酸胀。
他扑进姐姐怀里,把脸埋进她胸前。闷声把今日的事儿说了一遍。
“…他们都觉得阿姐一定要嫁人…我,我听不了这些,我也讨厌那些媒人总来烦你。”他收紧了双手,将姐姐抱得更紧。声音带着点儿委屈,“我都说了,阿姐不用嫁人,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多东西。丈夫能买给媳妇的,我也可以买给阿姐…为什么他们都觉得女人结婚生子才能圆满,可是…阿姐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而且…”
他咬唇,纠结了一会才吐出,“我还可以比…其他男人做的都要好。”
他说完这一串,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话里带着怎样的占有欲。耳朵又悄然红了一片,怯怯抬头看姐姐,见她并没有露出一丝反感,反而露出宠溺的笑。
“没事的,”她低下头,嘴唇贴着他的发顶,声音很轻很软,“笨阿屿,姐姐只跟你在一起一辈子。”
“真的?”他抬头对上姐姐垂下来的目光,她的眸子是幽深的黑色,满满当当地倒映出他的模样。
“我还会骗你?”夏鲤捧起他的脸,拇指擦过他眼角的那颗小痣,目光认真而郑重。“阿屿,我答应你的不会食言,一直记在心里。”
夏屿这下本就死心塌地的心,现在更加坚如磐石。
世界上真是找不出比姐姐更好的人儿来了,他必定也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儿,能做她的弟弟,能被她如此珍爱。
……
伤好得差不多,除却还有些嫩粉的伤疤以外,夏屿完全活蹦乱跳的。今晚,他决定做一件大事。
那就是勾引姐姐。
作者:还有,嗯番外挺长的。今天发多一点~~希望宝宝们给我评论祝我之后考试顺利不要挂科(我大哭)!!!
文现在一直在存,等写完会每日两更,但是吧我现在还没写完甚至有点看不到头……(苦笑)
也许…暑假两个月会写完吧。我已经尽量砍了一些支线。其实我都怕自己圆不过来,逻辑硬伤…(吐血)
但自己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坑的!
我很爱姐弟两个,不想放弃他们如果自己没有更新了,绝对是我不能写了而不是我不想写了!
之后应该会养姐弟的二次元形象(也就是oc)
已经约稿立绘了,但是还没有出…(额呵呵嗯~)
届时完结会抽姐姐们送上一些周边(我自费!!就这个为爱发电爽!)
要是有图会发在微博~(不过我微博是个人微博全是生活痕迹,不用关注~看看图就好啦。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写手,为爱发电,不混圈,把我当作朋友就好啦~大家都是我在网上的姐弟骨同好!爱你们~
o(* ̄3 ̄)o
(话说怎么收入有一万猪猪啦,我看不见打赏记录呜呜没有用电脑上破。因为特别卡!
谢谢谢谢~~亲亲你~
最后蟹蟹大家原谅我这个话痨,总喜欢在结尾说些乱七八糟的话忍不住说一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