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中小
论坛体退役第四天(第2页)
——
7L
这么保守?
我觉得可能更难。
——
8L
乐,天选百花缭乱,好惨的zy,zy打的还行吧,但要说撑起百花,百花怎么敢的?
——
11L
zjl怎么说也是个顶级的职业选手吧,这都弹药专家的巅峰了,还有本来zy就是按zjl继承人培养的,要是他更强你猜为啥zjl还在场上?
——
11L
巅峰没拿冠军那叫啥巅峰。
——
12L
楼上别这么真实。zjl三亚已经很难受了你为什么还一定要提三亚,你不感觉说三亚很过分吗,亚军也已经拼尽全力了,张三亚也很不错了,请不要再提三亚了。
——
9L
有没有可能zy才是百花太子,为了上位把队长xt直接踢走。
——
10L
楼上别逗我笑了。Zy百花都实惨吧,隔壁都扒出来了,zjl退役队友完全不知情,据说xt是知道zjl退役才跑的。
——
11L
卧槽真的假的,xt是知道zjl退役觉得百花夺冠无望跑的吗,那为啥不直接转会啊?
——
12L
不是,zjl和xt那点事还有人不知道吗?Xt曾当众表白就是因为看到zjl比赛才想到要打职业,所以跑到百花的。
——
13L
所以xt是个恋爱脑,zjl走了,自己职业也不打了?那她把粉丝都当什么啊?
——
14L
内部消息:夫妻双双把家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