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和我(第2页)
听说这些潜入活动打头阵的就是太宰,那么这位诡诈狡猾的侦探社成员想必立马就能探查出实验室的真相,马不停蹄地加入默默扶持我的阵营吧!
甚至会主动出手除掉实验室也不是没可能。
就像当年我从森先生那借他压制老宅的人一样,这一次,我要向武装侦探社借他。
借他手,再压一次。
更妙的是就算他们不小心暴露了身份,或者走漏了风声,老宅那些人也不会第一时间怀疑我。
就算他们来质问,我也能无辜地睁着我的眼睛大声辩解,
“他们本来是来对付我的呀!但是他们是怎么查到你的我也不知道啊!我和你们一样都是被调查的受害者啊我亲爱的二大爷!”
如今港口mafia、死鼠之屋、军警、武装侦探社都已入局,这场家族内斗的水越来越浑。
六方势力八百个群。
我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但是我失策了。
我竟然失策了。
我没能把武装侦探社的人送到二大爷身边。
连饭团先生质疑我的时候都在问我为什么不把人安排进老宅,反而放在自己身边。
我不当世界首富难道是因为我不想吗?
我根本认不出谁是他爹的、该死的、他爹的,太宰治。
早知道以前见他那二十多次就应该多瞅他两眼。
脸盲真是耽误事!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记忆也不一定靠谱,人都是会变的,就连我自己,头发都比以前少了不少。
可我现在连不易容的太宰都认不出来,这活生生让我完美的计划连开展的机会都没有。
我每天瞪圆了眼睛在我周围那群人里找,对一个脸盲患者来说,这简直是一种精神折磨。
我虽然对太宰没印象,但我对港口mafia还有刻板印象。
既然他是mafia出身,那性格什么的也应该大差不差吧。
反正就是黑设会嘛,底色都是冰冷和血腥,说不定连笑都是“桀桀桀”的。
而现在我身边的人个个和蔼可亲,也没见到有谁冰冷血腥桀桀桀。
以至于我连找了两个月,头发又掉了一大把还是找不到。
气的我想撂挑子不干,这总裁谁爱当谁当吧!
而当我发出灵魂深处挣扎痛苦的声音来表达我对成为横滨首富的烦躁时,我那他爹的、该死的、他爹的绷带精管家还说我发癫。
更气了。
都别活!都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