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章 超越时代的ak47(第3页)
真的是人类吗。。。。。。
打到现在,几乎场均两个击杀!
“我的天,lingyu他还没满足,还要拉出去啊!”
“大脚步找人,这是没把对面当人看啊。”
“喔,虽然这么说,但你看看他的走位,顶级的走位。”
“就你们知道cs这个游戏吧,光是看別人走两步都知道什么水平了,高手真的装菜都装不来。”
“我去!lingyu又拉出去了,还在截断!一个大拉先秒一个,又一个拉枪扫转把补枪的也接了!”
“恐怖如斯的急停,控枪、瞄准啊。”
“这小將有前途!”
“。。。。。。”
“笑死了,你们看看这lingyu的几个队友,笑成啥了,没干什么事全部躺贏。”
炸弹爆炸,这一分再次拿下。
比分变成了5:10。
直播画面里,又是导播回放了lingyu的镜头。
还是熟悉的超级大拉,手撕大狙。
一波身位控制杀了in。
后面极度残暴的找人缴枪。
弹幕:不是,今天这lingyu是真的牛逼啊
弹幕:我怎么感觉他可以直接去打一线比赛呢
弹幕:lingyu別炸了,直接跳过青训好嘛
弹幕:老子都看腻青训了,能不能直接去职业炸鱼!!
。。。。。。
浪哥笑得开心,大喊道:“nice!羽神!”
“go!go!go!”
“letsfuckinggo!”
接下来的几回合,lingyu都跟开著大卡车一般,衝进对麵包点,而对面那几个就跟骑著儿童自行车一样,被大卡车撞到天上去。
每次都是lingyu隨便突破,队友拎包入住,隨后lingyu继续前压,找人杀。
最后的几个回合,makazee直接服了。
前几局他还会红温,现在完全是没有脾气。
比分在5:12的时候,就连slekib都彻底沉默了。
每一把都不再多说什么,就两个字,“默认”。
然后大家都自己玩自己的。很快输掉了最后一分。
而此时此刻的玩机器感嘆道:“不是,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lingyu的ak47。。。。。。”
“好像不属於这个时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