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什么精锐(第3页)
d5高阶比想象中的更吃沟通,有时一个天崩的决策失误,若是四黑就能避免,从而创造出一个完全不同的局势。
通俗点来说就是,强度太高,不削能玩?
到了七阶以上,四排就被官方全面禁止了。
这个段位的玩家对游戏有着顶级理解,主要现在被开发出了很多逆天体系,大部分屠榜前排深受其害——打得好的车队实在是太恶心了。
顶尖人类的四黑舞台只有一个合法之地,那就是ivl职业联赛。
不用弹幕提醒,江柏看得出来,这俩人想非法卡四黑,打团上分。
由于d5的排位机制是按输赢以及局内得分来计算的,就算一败涂地,只要分数够高,扣的分也不多。
这种打法就是围绕这个机制来的,选个道具无限续杯的角色,局内不修机四个人围着屠方打团,刷够了分被四杀都掉不了多少,更何况大多数时候,打着打着,电机就会够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说,这游戏人类输了有时也会很开心。
但屠方赢了都可能巨难受。
计少庭显然不需要用这种手段冲榜,他一向直性子,看见那人在公屏里一直发,就在输入框里说了一句。
【菜就夕夕练[勘探员]:开局正常修机,溜够了能赢。】
【秒倒苟饲全家[咒术师]:?】
【秒倒苟饲全家[咒术师]:不是哥们,你能溜够啊?选个解擦小能手不会开局十秒速溶了吧?】
【菜就夕夕练[勘探员]:我溜不动你来。】
【饭就小丿做[机械师]:真打不过,输就输了,都赶排位车,别拖时间。】
【秒倒苟饲全家[咒术师]:输就输你来打排位?菜就算了,还搞人心态。】
【饭就小丿做[机械师]:谁搞心态,好好打把游戏不行么?】
【菜就夕夕练[勘探员]:来看下战绩,你打排位只赢不输?】
【秒倒苟饲全家[咒术师]:不是,你俩一伙的吧,一个旧版本废物,一个裹小脑甚狗,连牌子都没有,搁这叫你马呢?来你能溜够给你爹看,来。】
【鞭尸没母[医生]:不进拉倒,谁稀罕当你爹妈。】
发话的医生有着不低的认知分,估计和沈哲计少庭一样,都是双排队友。
屠方赛前是说不了话的,直播间弹幕几乎全是ks粉丝,看见沈哲他们为江柏说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七阶多一点就二十多胜率,一路玩这种脏套路刷上来的吧?】
【无脑双弹飞轮还骂别人废物?】
【id正确。】
【排位不如意别打行不行,非得在这恶心屠夫恶心队友。】
虽说沈哲和计少庭看上去语气挺冲,但江柏明白他俩压根没来气,不然早举报申诉一条龙了,只是有点无奈,像在劝说什么似的试图跟人讲道理。
第五人格环境恶劣,人屠玩家阵营之间的矛盾长久且严重,嘲讽开地图炮是常有的事,说不了一两句就会上升到整个群体。
事实还真是这样。
计少庭看那人还在公屏上不停输出,懒得理了,抬眼看了眼沈哲,好笑道,“你觉得他俩打团,能拖伪酱几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