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5060(第27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而我本人平时穿的是S或者XS,这一下子差出去七八个尺码……我勒个马里亚纳大海沟

有没有体型差大的情侣宝宝们现身说法一下啊??[拱手]

#Crush#宝宝辅食#体型差」

#体型差这个标签是陆茗第一次加上去。

林屿看得挑了挑眉。他从第一天见到她时就发现的事实,她居然现在通过衣服码数才看出来。

都说粉随蒸煮,底下的评论紧跟着她的风格也显得没什么正形。

@Lucky小小酥(学习版):不是??我以为我眼花了第一次看到XXXXL!!这起码得188+往上且有肌肉的那种帅哥了吧?[疑问]

@仙女苏本苏Suuuu__:我靠这个体型差我简直爱惨了!!!想象了一下画面鼻血都要不争气地往外冒!!快给我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梦游甜甜圈:我靠博主姐妹你这么瘦啊?S我都够羡慕了你居然还能塞得下XS???这是什么只喝露水的仙女嘛[星星眼][星星眼]

@汤了个圆圆:不是内什么……我发挥了一下我的超绝想象力,这个体型差至今我只在漫画里看到过!还是那种漫你们懂得[害羞]

@不爱吃肉的夏小虾:诶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吗(小声bb)博主要是真和Crush在一起了怎么炒菜啊?这个体型差有点夸张了吧?

@瞌睡虫虫:嗷嗷嗷我和我男朋友差不多就这个体型差?盲猜博主姐妹和我差不多,也160+左右?其实很多炒菜方式都可以哒嘻嘻嘻

@米小疙瘩汤:!!!楼上的姐妹不妨展开说说!!自从看到他们的体型差我真的贼好奇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Crush有博主两个大了

@NanaHanami:大一点怎么了?衣服是XXXXL怎么了?内也是XXXXL的不香嘛宝子!!!很好原来你吃的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

@赫赫有名毛里郎:但我听说好像身高越高体型越壮的男的,尺寸和身材不一定是正比嗷!还是得博主姐妹哪天亲身试试才知道

……

这荤素不忌的评论,看得林屿头疼。

不过不具名网红博主本人老把「睡到Crush」为人生目标挂在嘴边,也难怪粉丝风格也变得和她差不多。

直到他看到陆茗回复了一条网友评论,新鲜热乎。这是在

洗漱间也不忘了刷手机。

@Bulududuuuu:姐妹你这个表情包已经出卖了你[坏笑]其实你应该爆炸喜欢这种体型差吧[坏笑][坏笑][坏笑]-

@这位公主没有姓名:好好好我承认,我简直不爱太爱了!!!最喜欢Crush抱着我还用手掐住我的腰了[害羞]

这下面的追评很多哈哈哈哈哈,但也并不买账-

@是啊高哟:疑似博主没追到Crush时的最后幻想[狗头][狗头][狗头]没事嘟宝贝我们都能理解的!!-

@盖小碗茶:Crush在哪里抱了你还用手掐你腰了??判定为假!分明之前的追人日记一个字都没说[略]-

@萝卜拔不拔萝卜:人家说的是最喜欢,又不是经历过[吃瓜][吃瓜][吃瓜]还不允许人家喜欢喜欢啦-

@Cassie凯西:就我一个人关心昨天泳衣的进展吗??最后到底选了哪一件去见Crush啊?do了吗?-

@汉堡包的汉堡: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乐死我了[笑哭]人家是去泡温泉!!结果你一张嘴就问do了没-

@Cassie凯西:那有啥的[害羞][害羞][害羞]温泉play也是一种play嘛可以同时进行呀[害羞][害羞][害羞]-

@李辣椒女士:哈哈哈哈凯西老师上大分!!!怎么肥四似乎很有经验的亚子!问了细节会不会封号啊

……

说实话,林屿最初是不知道很多网络流行梗的。

什么炒菜、微do,他带着满心的困惑去搜索了度娘,查完之后沉默了很久。

现在开车的车速是越来越快,就差直接从他脸上碾过去了。

偏偏陆茗没有回答泳衣的问题。

也不知道她最后选了哪一件、又打算什么时候和他一起去。

如果这是陆茗的秘密追人计划,当真是吊足了他这个被追人的好奇心。

“你这衣服穿在我身上,未免也太奇怪了。”

林屿抬头看,陆茗换好了他的衣服正走过来。

她低头嘟囔着,音量不算小,一手拿着浴巾,一手在扯着衣服的下摆,像是不太适应的样子。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