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0(第25页)
想了想,她更新在今天追人日记的置顶评论区,简明扼要地把结果说了说。
@这位公主没有姓名: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Crush再多人喜欢又怎样,我可是有神助攻的!而且今天还新斩获了和Crush的CP名嘻嘻嘻[害羞]真的追成功了一定第一时间和姐妹们分享喜悦[害羞]
也不知道她的粉丝是不是都5G冲浪,她的消息一发出,马上就有很多人跟了评-
@成长中的凯瑟琳:越来越好奇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吃瓜]一晚上而已又燃起了追求Crush的斗志[吃瓜][吃瓜][吃瓜]-
@大宝宝旦旦子:害……虽然博主姐妹什么都没说,但我大胆推理盲猜了一下,可能除了做恨,和Crush别的都做了吧[嘻嘻][害羞]-
@蕃茄酱不爱吃意面:做!做!做!一做起来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此处省略10086+字……[黄色爱心][黄色爱心][黄色爱心]-
@嘟噜噜luluuuu:姐妹咱都自己人,不如展开一点详细说说?[狗头]没关系我们嘴都很严绝对不会出去胡说八道胡作非为的![狗头]-
@君君喜欢吃宵夜:啊啊啊啊太过分了!!我们互联网姐妹都不能知道一下你们的CP名嘛[呜呜][呜呜][呜呜]不说了我去看同人文了[再见]-
@限时赏味在冬季:!!!内什么楼上的姐妹!哪里有博主和Crush的同人文可以看啊?卑微小女孩弱弱的在线求一个链接可以吗[呜呜]-
@君君喜欢吃宵夜:哈哈哈哈哈来!我不允许还有姐妹不知道!在老福特特别特别多啊都火出圈了!最喜欢的是“小羊咩咩”大大写的!-
@田田不甜甜:很好!!!博主和Crush实在太纯爱了我仿佛每天在追更小绿江清水文……现在我要端着碗去老福特了[黄色爱心][黄色爱心]-
@皮皮虎不贪玩:说到同人文我可就不困了啊!![嘘][嘘][嘘]除了“小羊咩咩”大大还有“无情码字机”大大!车速很快交通很好![嘘]
……
也不知道评论区怎么越来越歪了,陆茗越看越无奈。
不过,说句实话,她也是真的很好奇她和Crush的同人文究竟写成了什么样。
车速很快?交通很好?是她理解的那个有点颜色的意思吗?
好奇心驱使下,陆茗跳转到AppleStore的后台,下载了老福特。
这里和Island冲浪店有段距离,Wi-Fi信号很差,她忍痛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流量下载,还是很慢。
等待的过程中,她重新跳回小红书刷新评论区。
有个熟悉的ID,却是和众位姐妹截然不同的反应。
@小红薯98504A4D:只是生理性喜欢吗?
毕竟她的粉丝画像很明晰,99。99%占比都是女性。
这个十分活跃又是男性的粉丝在里面分外显眼,就连这条评论底下也有不少其他粉丝眼熟了他的ID,纷纷调侃起来-
@黄猪油蝶Butterfly:哟?哥你又来了啊?每天雷打不动的追更哈哈哈哈比我评论的都勤[赞][赞][赞]-
@怦然不心动:这位哥哈哈哈哈哈又拿着笔记本来学习了吧?怎么样你是最近有类似苦恼吗[吃瓜][疑问]-
@Littlenana:乱码哥你要不要改个头像和昵称?每次顶着这个初始ID,简直活跃的像个人机……-
@吐司面包西多士:兄弟你不懂!!可以去搜一下生理性喜欢!!这可是DNA的选择、基因的偏好!很牛的!-
@小Y爱闹腾:很正常啊!!Crush不都是因为颜爱上的吗?哪有这么多弯弯绕绕,说是生理性喜欢也没毛病吧!
……
陆茗看得憋不住笑。
不过这个男粉确实挺活跃的,如果有「铁粉」的标签,他一定能挂上。
趁着她现在心情好,于是也回了句打趣的评论。
@小红薯98504A4D:只是生理性喜欢吗?-
@这位公主没有姓名:你这个语气[狗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才是我Crush[狗头]——
作
者有话说:emmmm……
怎么不是呢[狗头][狗头][狗头]
坐等乱码哥掉马的那一天哈哈哈[墨镜]
第50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