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章 改变(第1页)
安可儿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她是开着保时捷panara回来的。以她的颜值,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就有不少同学认出来了。其中就有一个她同宿舍的同学。这个女生其实也只是恰巧在散步而已。“那不是安校花吗,她居然开着保时捷……”那女生当然也看到了,顿时瞪着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要知道,很多传言其实就是从同一宿舍传出去的。她也是怀疑安可儿的人之一,只是嘴没那么碎。虽然安可儿平日里用的化妆品之类的还都是大牌,但是,以前的那些奢侈品却都不见了踪迹。连个好点的包包都没有了。而且,因为她的高冷不合群,有些同学明里暗里冷嘲热讽,安可儿也不回应,更被视为心虚。现在看起来……人家好像是懒得理会。保时捷,就说明了一切,那些猜测、质疑,都是无稽之谈。而且,安可儿从车上下来后,就去打开了后备箱……里面放着好多个袋子。因为光线太暗,有点看不清,这女生因为好奇,忍不住凑了过去,“可儿?”安可儿抬起视线看向她。因为这女生嘴不碎,所以,安可儿对她的印象还不错。于是对她点了点头。近距离之下,这个女生可算是看清了后备箱的那些东西,顿时目瞪口呆。虽然她买不起奢侈品,但是对于那些logo却很熟啊。十几个袋子,什么品牌的好像都有。这……不便宜吧?!她对价格不清楚,但是猜测,至少也得几十万。这个时候,这女生再想到昨日安可儿没回宿舍,那些同学说的话,顿时觉得她们太可笑了。那就是嫉妒。嫉妒安可儿漂亮,嫉妒安可儿家境好。“可儿,你这是……去买东西了?”“嗯。”安可儿的冷漠并不是针对这个女生,而是她习惯了如此。甚至因为她回应自己,女生反而很高兴,于是说道:“这么多东西,要不要我帮你提一点?”“那就麻烦你了。”安可儿本来是想做两次拿的,当然,有人帮忙自然是更好。其实,她并没有把昨天买的东西都拿到学校来,这些袋子里多数是一些化妆品,还有几套衣服。包包,她也只背了一个,然后拿了一个,以搭配自己的穿衣风格。即便如此,对于同宿舍的这个女生来说,冲击也是极大的。东西也不重,两人闲聊着,就回到了宿舍。也是四人宿舍,其他两人也正好在呢,也不知是在聊什么,好像挺开心的样子。见到安可儿和那女生进来,两人顿时都看了过去。接着就目瞪口呆,再也说不出话来了。安可儿今日穿的是小香风,背的是爱马仕。而且一看就不是什么入门基础款。爱马仕和其他品牌不一样,之所以是最保值的奢侈品,就是因为需要配货。而且配货比例一般在一比一到一比二之间。不是有钱到了一定地步,谁会去花这个钱呢?在将东西放在自己的位置上后,安可儿对那女生说道:“谢谢,明天,我请你吃东西吧。”“不用那么客气的。”女生笑嘻嘻的说着,还看了另外两个室友一眼。那两人脸色明显不对了。其中一人更是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谁知道是不是买的a货……”“a货,也得买得起啊,人家可儿不和你计较也就算了,怎么还没玩没了!”嘴不碎的人一般都讨厌背后说人闲话的人。这个女人就是如此,实在忍耐不住,就直接怼了回去。“你……”那人脸色被憋的通红,感觉下不来台,就嘲讽道:“呦,你这么讨好她能得什么好处,该不会……一顿吃的就把你给收买了吧?”“你说谁被收买了!”那女生正准备继续理论。这时,安可儿淡淡开口:“行了,不必和她置气。”她只是看了那人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全程一个字的解释都没有。她没必要自证什么。而且,现在的安可儿对这些也看淡了许多,不再那么在乎她人怎么看待自己了。不过。对这个帮自己说话的女生,却增添了不少好感,想了想,拿出一个小首饰盒,递到她面前:“这条手链和你挺般配的,戴上试试。”“这……”那女生迟疑了。这盒子上的标识,她还是认识的。是卡地亚的。这也说明,盒子里面的手链,至少也是几千块钱,甚至更高。她不过只是帮忙拿了一下东西,帮着说了几句话而已,哪里能收这么贵重的礼物呢。然而安可儿却将手链从盒子里面拿了出来,并戴在了她手腕上。“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吧?”安可儿微微一笑。,!她就这么云淡风轻的把手链送了出去,当然也换来了那女生的感激。至于另外的两人,她依旧不予理会,完全当做是透明人对待。“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嘛……”所以说,要是有人想要编排你的时候,不管是有钱、还是没钱,有能力或者没能力,都逃不过。对于这种人,安可儿的处理就很正确。不理会就行了。事情,很快就传开了。虽然安可儿开着车到学校,没多少人看见,但是,和那女生提着一堆东西回了宿舍,却被不少人看见了。风向,在一晚上就变了。安可儿也没有刻意高调,依旧和以往一样为人处事。只不过,却和伊一的关系更亲近了,两人经常一起出入。……周三。唐心怡变得嗜睡,徐子墨等着她一起,吃完东西,就开车带着她往父母别墅而去。不止是父母开心,爷爷奶奶也一样。徐子墨站在一旁看着,发现自己好像变成了那个多余的人。在家里吃了中饭,然后一个人前往滨江湾。抱着小娇妻睡了一晚上,他差点被憋坏了。关妍初她们都在呢。和昨天相比,就算是绿茶妹妹也收敛很多,语气软软的,充满了求饶的味道。“哥哥,我真的不敢了……”特殊十八。实在太可怕了!:()有钱人的快乐,我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