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真心话(第2页)
他们都不太知道要干什么,他们排球部的团建也差不多就是吃饭。
除了这个没有其他的,就算有其他的也都是助教和经理安排的。
他们的脑袋瓜子是真的想不出要玩什么。
雪见想了想:“不如玩真心话大冒险?”
“同意!”x5。
他们想不出,有其他人提供方案当然同意了。
不然今晚就这么干坐著,然后去睡觉?
因为人少所以他们还是抽牌。
另外惩罚是一小杯酒,但是有北队的嘱咐在,他们也不敢多喝。
雪见拿的是超级迷你杯子,倒满了也就10ml。
他们选择的还是那种配置好的酒精饮料。
喝起来就和汽水一样,还没有啤酒的度数高呢。
选出6张牌,分別是一张大王、1、2、3、4、5。
將牌混在一起,每个人轮流拿一张。
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的牌。
雪见看了眼自己的牌:“lucky!是大王!”
其他人都看向雪见,等著雪见点人。
雪见:“那就3吧!我问拿到3的人。”
雪见左看看右看看,角名把自己的牌翻出来了。
雪见:“角名前辈,是选择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角名想著自己是第一个,还是来个真心话保险一点:“真心话吧。”
雪见笑了,角名看到了顿感不好。
雪见:“角名前辈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角名:yabai,被看出来了,雪见怎么这么敏感?!
雪见就这么直直的看著角名,看了一会之后见角名还是不想说:“勉强的话就喝酒吧。”
这种情况除了回答没有,现在角名喝了酒不还是回答自己有喜欢的人吗?
雪见觉得角名前辈有点笨笨的。
不想说的话直接回答:“没有”不就好了,现在犹犹豫豫的样子和回答“有”没区別。
这个时候角名也明白过来了,既然反应都已经暴露了,干嘛要去接受惩罚呢。
角名:“有。”
虽然从角名的反应都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是在角名正面回答了之后才起鬨的。
尾白:“wow!!看不出来啊!角名你居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