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阻止XG(第1页)
[搬运]VGO评论:谁能阻挡这支XG?
XG已经给我们展现出了近乎疯狂的节奏和实力,击败Ares,证明他们弑神的实力,面对HIG,飞速进行调整,告诉所有队伍,我们不仅拥有最好的单兵作战力量,也拥有灵活的战术和技巧。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最好的队伍,但是看过比赛的人没有人会质疑这一点。j1nx的加入就是最后的一块拼图,她用自己的发挥证明了一件事情,原来单人的实力足以影响战局,我不会说她是现在最好的突击手,但看过她比赛的人没有人会质疑这一点。
谁能阻止这一只XG呢?当你躲过了Alex的战术,避过了Mateo的道具,战胜了Lukas的枪法,甚至偷掉了Azir的背身,结果你发现自己还要面对j1nx,这个拥有绝对枪法,顶级残局思路和赛场大心脏的人形兵器。
但,代价是什么呢?这支XG太过于依赖明星选手的发挥,从Azir到j1nx,只要避开这两个人,胜利似乎唾手可得,HIG似乎就已经找到这一条妙计,只可惜为时晚矣。
在笔者眼中,XG是锋利的矛,是发挥长板理论的木桶,这一只队伍其实并不具有长线作战的能力,从XG的进攻属性就可以知道,他们不适合消耗战。
所以回到最初的问题,谁能阻挡这支XG,这届iem,我们会看到新王的诞生吗?
-水圣已打服外国人,就是打不服老乡。
-VGO评论员是不是以前在BBC啊,经典代价是什么。
--这个突兀的转折把我看乐了。
-其实有点道理吧,三老A(Alex,Lukas,Mateo)的枪法我实在有点信不过。
--沙皇的心态我也有点信不过,他之前在次级联赛打的时候,只要一不顺风,就不说话了。
--谁能想到水已成XG最稳的那个人。
这个评论由官方撰稿人完成,发布在赛事官网。XG自己队内当然也能看见。
“天哪”Mateo挥舞着他的双手,“我真要让这个人好好见识一下我的枪法。”
Mateo夸张的语气反而让易柯淼放下了心,知道他并没有被这篇评论影响到心态。意大利人总是这样,用浮夸的表演来化解严肃和压力。
“怎么见识,看你把他逗笑吗?”Alex走上前给了Mateo一拳,带着戏谑,“你要是和淼一样练习,说不定还有机会。”
“那还是让他嘲笑吧。”Mateo耸耸肩,“你不能逼迫一个意大利人把所有的时间投入进游戏里面。”
回到比赛场馆,已经确定四强的XG,Ares,CST聚在一起,在后台等待着由Zero和ShadowWolves决出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随后才是四强的抽签仪式。
是的,在入围赛失利的Ares迅速调整了过来,在后续的赛程展现出了属于冠军的超强统治力。几乎是以碾压态势击败了自己八强的对手。
“这都第几个加时了?”Mateo在电竞椅上扭来扭去,只觉得百无聊赖,于是把手头的鼠标垫卷成了话筒状,然后从拿起桌上的gopro,把镜头对准了易柯淼,“淼,请问你更希望谁晋级呢?”
“都可以,当然从情感上我更希望是Zero晋级。”易柯淼无所谓那个可能的对手是谁,想要成为冠军就需要击败所有对手,只不过是时间先后而已。
加时对场上人员的消耗极大,毕竟人很难一直保持高强度集中状态。在刚开始Zero和ShadowWolves两边见招拆招,战术配合眼花缭乱,打到第三个加时之后,明显感觉两队都已经精神涣散,互相喂饭。
终于,Frost和Void的配合终结了最后一个回合,将比分拉直32:30,完成了这莎士比亚般的对局。
“恭喜Zero,成为最后一支进入四强的战队,为CVGO赛区保留了最后的火种,同时我们也要把掌声给到对面的ShadowWolves,感谢两支队伍为我们呈现了如此精彩的对局!”石凯在解说台上人都要麻木了,怎么你nina解说就是XG手起刀落,连下两句,我解说就要饱受折磨,三局比赛局局加时,甚至第三局打出惊天大长局。
[火种不是水圣?]
[原谅石凯吧,我都要看麻了]
[打进四强就算成功]
[四强Zero打得过谁啊,配图三条龙一条呆头呆脑的虫]
[之前还有人说怪XG把Zero训练赛打懵了,还是感谢水圣开源吧,没打训练赛的Amber已经到家了]
“接下来是四强抽签环节,有请XG,Ares,CST上场!”随着欧美主持Chloe的报幕,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早已在后台等候的XG、Ares、CST三队队员依次走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