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9章 皇帝不配无罪者下跪(第3页)
一个是石器时代,一个是星际时代,根本没法比,比都没法比,不是一个维度的东西。但是这帮玩意的精锐……
这帮玩意儿跟帝国比?
科技树都不是一个世界观的了,差了不知道多少个纪元!
一个是石器时代,一个是星际时代,根本没法比,帝国甚至都已经不能称作常规的星际时代了。
毕竟八成靠坟头,两成靠绿毛。
人家帝国用焚天,一发点了一个星球,星球炸成玻璃。
他们用三眼铳,打一枪还得装半天药,装药的时候手还抖。
人家帝国派使徒,刀枪不入、瞬间传送,来无影去无踪。
他们派奴隶兵,拿着破刀烂枪,连饭都吃不饱,饿着肚子打仗。
帝国能在几秒钟内把整个星球炸成宇宙尘埃,连渣都不剩,他们还在研究怎么把炮弹打得再远十米。
十米,就十米,帝国战舰随便挪一下都是几万公里,根本没法比,比都没法比。
这已经不是勇气的问题了,这是脑子有问题,纯粹的蠢,蠢得冒泡。
正常人干不出这种事,能干出这种事的,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傻子,要么是又疯又傻。
还真心不如瓦剌留学生。
要么是从来没挨过社会的毒打,不知道什么叫社会的险恶,什么叫真正的强权,没被教做人过。
要么是挨过但被打傻了,脑子已经不正常了,分不清强弱,傻乎乎地往前冲。
要么是生下来就被关在笼子里,从来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以为自己那个小笼子就是全世界,坐井观天,天就井口那么大。
坏了,这帮人好像真成朱祁镇了。
洛德琢磨了一下,大概只能说是人口基数太多了,总有一些脑子被驴踢了的奇葩。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几万亿人口里,出几个脑子不好的,也很正常,符合统计学规律,概率问题嘛。
毕竟自己活了这么多年了,虽然也没多少年吧,碰到的傻逼不能说是一个没有吧,那只能说是一抓一打吧。
就像再健康的物种也会出现变异个体一样,再文明的种族也会出几个奇葩,不可避免,总有几个不正常的。
人家帝国用歼星炮,一炮轰碎一个星球,星球炸成粉末,粉末再炸成原子。
他们用三眼铳,打一枪还得装半天药,装药的时候手还抖,药粉洒一地。
人家帝国派使徒,刀枪不入、瞬间传送,来无影去无踪,一秒能从星系这头到那头。
他们派奴隶兵,拿着破刀烂枪,连饭都吃不饱,饿着肚子打仗,跑两步就喘,挥两刀就累。
人家帝国能在几秒钟内把整个星球炸成宇宙尘埃,连渣都不剩,他们还在研究怎么把炮弹打得再远十米。
十米,就十米,帝国战舰随便挪一下都是几万公里,根本没法比,比都没法比,就像拿蚂蚁的步长去量银河系的直径。
这已经不是勇气的问题了,这是脑子有问题,纯粹的蠢,蠢得冒泡,蠢得冒烟。
正常人干不出这种事,能干出这种事的,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傻子,要么是又疯又傻。
要么是从来没挨过社会的毒打,不知道什么叫社会的险恶,什么叫真正的强权,没被教做人过,从小到大被保护得太好。
要么是挨过但被打傻了,脑子已经不正常了,分不清强弱,傻乎乎地往前冲,挨了打还觉得是别人不对。
要么是生下来就被关在笼子里,从来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以为自己那个小笼子就是全世界。
坐井观天,天就井口那么大,抬头一看,巴掌大的天,觉得宇宙也就这么大了。
可能还有一个根本原因,俗话说的好,装逼不要钱,不装白不装。
洛德琢磨了一下,大概只能说是人口基数太多了,总有一些脑子被驴踢了的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