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请假条(第4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嗯,我是一比一复刻的嗷,他真是这么说的,至于怎么评价,诸位就见仁见智了。

我一般对于说我书烂的,都能保持一个相对平和的状态。

你要是认认真真找我书里的bU,我是认的。

比如托帕是自己争取去贝洛伯格执行任务的,但我却写成了大家推来推去,推到她身上的,又或者前面书友提到的,令使bU,这些我都是认的,我谢罪。

我一般红温对线的是那些非正常人。

比如来日常文里说日常太多了的。

来系统文说自己讨厌系统的。

还有对真善美这一类应激,通通看为幼稚,只知道一味追求黑深残,说白栾是虚伪的。

嗯,对,都是我碰到的。

嘻嘻,活着真是太有意思了。

而这位,不同以往脱颖而出。

他竟然是以作者的身份,而且是以写作技巧对我进行批判的。

那我就要看看是个怎么个事了。

你以作者的眼光来看我,那我用同样的眼光来看你,也是没问题的吧?

本人也是当过毒舌读者一段时间,曾经创下给一本书写四千字长评的记录。

抱着这样的心态,我点进了他的作品。

很遗憾,我没能看完第三章。

我深知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道理。

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抱歉,实在做不到。

这位作者写的是观影体。

(我有点脱离时代了,暂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文体,如果有人能来科普那最好。

自从写小说了之后,真的很难再看下去小说了,在我还看小说的时期,番茄没出现这种文体,同时我对这个文体没有偏见。)

大家虽然不是作者,但应该或多或少都知道黄金三章的概念吧?

不知道也没关系,我给你科普一下,就是说前三章要写的精彩好看,这样才能吸引读者。

而且在如今快节奏的环境下,基本已经卷到黄金书名和黄金简介了。

而这位作者,在第一章的时候,在最重要的位置——第一章的前几百字,洋洋洒洒写了一堆牢骚。

而且还是后改的牢骚,让我压根看不下去,甚至有部分内容是针对恶评发的牢骚。

真的,我看他牢骚都看笑了,不是说牢骚写的多有趣,而是这人双标。

我还以为他留下那种评论,是个写作技巧高超的成熟作者,要不然怎会如此高高在上?

最起码能从容面对恶评呢,毕竟自己就在写毒舌书评。

但现在看来,这位作者比较擅长宽于待己,严于待人。

不得不说,也是种本领。

然后拉到他小说当时的最后一章,还能看见他抱怨完读为什么越来越低了。

嗯……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