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这是一张请假条(第2页)

章节目录保存书签

书友们,活着真是太有意思了。(疲惫的笑)

关于学业上的抱怨就到这了。

剩下的字数来闲聊吐槽一会好了。

我其实蛮乐意和书友交流的,但可惜每次想要交流一会的时候,要么被说水文,要么话题演变成催更。

到最后也只好避而不谈了。

也就请假条里多说两句,不会被说水文了。(嗯……好像上次写多了也被说水文来着?算了不管了。)

这里回应一下这本书颇有争议的点。

第一点,总有人说我写的科技树点的太低了,给文明水平写低了。

甚至有人因此开除我的米籍,认为我从来没认真看过崩铁的剧情文本。

给我气乐了都。

你说我写的不好,我认了。

你想开除我的米籍,那你怕是不太够格。

从你发言就能看出来了,你完全不够格。

对方提出的是这本常被攻击的两个点——

空间站为什么不在外太空建,而是在湛蓝星建好,再发射到外太空。

第一真理大学里出现发电机。

而我这么写,可不是乱写的。

我这么写都是有原因,但我懒得解释了,毕竟写了也会被人说是水文,又累又不讨好,我图什么呢?

但你都要开除我米籍了,那来呗,咱们看看谁浓度高。

我还能避你锋芒不成?

为什么写空间站是发射到外太空?

因为剧情文本里,和艾丝妲对话的时候,艾丝妲曾经说过:

“在空间站进入轨道之后,黑塔女士也就渐渐不来空间站了。”

如果是在外太空建设,为什么还要用进入轨道来形容呢?

还有书友说,在外太空建好,之后再进入外太空轨道。

行,你去星穹列车,去丹恒的房间,打开智库,点开黑塔空间站的词条。

你去找找有没有“黑塔主导建立了博物馆式星际舰船,并将它发射至行星轨道。”这句话。

官方文案,我看看还有没有人再杠了。

如果在外太空建设,还要用发射这个词来描写吗?

下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写第一真理大学用发电机?

你点开老米官方出的走近星穹叽米系列视频,找到关于真理义父的那期视频。

先别看画面,重点关注画面最底下滚动播放的关于真理义父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播报。

章节目录